这个量瞒难控制。
还是更期待早点出漂亮的尾盖和各种配件
这个估计价格会很高吧。
<br>这个成本太高了吧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9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非常期待限量版本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楼主,你真有商业头脑
又是皇帝不急XX急
<br>再往后就该做出纪念版的了,或者礼品版的啊,或者各种题材的,类似与zippo那样~! 收藏价值大于实用价值。
<br>
<br>不过我觉得往后是不是该发展发展其他种类的棍子了?这种锁定技术我觉得还是不够先进~!
应该的 发些纪念版 工艺要求高点
按说 激光刻字这个应该说难度不是太高吧
<br>恩,我也觉得先做好技术和工艺了,然后再考虑收藏什么的
甩棍就是要实用啊 我觉得要是收藏还是刀比较好
然后装个精美的包装。这样不错哦!
建议的好,支持
<br>这个思路不错,可以考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