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三连斩</i>在2009-2-6 9:58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米的人向楼主推荐条值得收藏和炫耀的好棍子:法国GK
<br>楼主买了后记得上图片给大家看看呀</div>
<br>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等我那天碰到个打劫的匪徒 然后等我把那匪徒的身上的钱打劫了在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西门町的毛驴</i>在2009-2-6 10:00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等我那天碰到个打劫的匪徒 然后等我把那匪徒的身上的钱打劫了在说</div>
<br>要是都这样的想法,这个限量版还是不出的好,销量还得指望社会犯罪率的上升,感觉不对头啊,哈哈。
始终会是限量,因为要收藏的人不会太多的,毕竟没那么多收藏家哦。
收藏买条SAM的也可以啊,
<br>嗯。好钢用在刃口上,精力有现的话就先抓重点。这些慢慢来。不过是好建议,先记下来可以计划一下。
还有,毛驴是男的女的啊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g_chen1</i>在2009-2-6 11:16:03的发言:</b><br/>还有,毛驴是男的女的啊。 </div>
<br>你自己猜
这个建议不错,,,不过估计限量版的造价会高些
<br>价格太高影响销量
限量版一定要收藏 最好多出点<br/>
建议不错
<br>限量是为了收藏,为了升值。
<br>
<br>甩棍没有收藏价值,真要玩这个,不如搞点镶金带银的来的实在。
<br>
<br>
那价格一定很贵哦.
买棍子的人一般都喜欢拿去耍的,毕竟收藏者只有少部分嘛~
<br>短时间内没必要,等GAS全部完善了再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