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个纯黄金版和纯白金版给喜欢收藏的吧
注意不错啊··天才的想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6 18:10:01的发言:</b><br/>搞个纯黄金版和纯白金版给喜欢收藏的吧 </div>
<br>要不要镶钻啊?夸张少少了~
<font size="3">那这样肯定就是收藏版了,艺术品,HOHO。。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6 11:03:37的发言:</b><br/>收藏买条SAM的也可以啊, </div>
<br>你要收藏SAM啊 有才有才 真有才。
<br>
<br>
找个有激光可自己的地方DIY一个,保你是孤品,绝世无双
打错了,是找个有激光刻字机的地方
好主意弄个收藏版的,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2-6 21:56:55的发言:</b><br/>找个有激光可自己的地方DIY一个,保你是孤品,绝世无双 </div>
<br>但是那样的不是官方正品啊
米人的玩具
每一根都是经典,为什么要限量版的?
<br>有限量版的话 估计会出几根啊?
<br>
限量收藏版应该是精品中的精品。
弄太多限量的 大家也会意见的
偶尔1 款半款的大家都能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