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谓,可以学习ZIPPO等,出年代版,如2008版
限量是不是价格就要高了?
我想gas目前还没到
zippo那个高度
<br>全国出十个限量版,做工加强,每根加十倍价钱,估计会有人买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84772200a</i>在2009-3-14 20:20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全国出十个限量版,做工加强,每根加十倍价钱,估计会有人买</div>
<br>如果你买,我相信游侠会做的.
只是很想看看限量版的 棍子什么样
<br>呵呵,我还是喜欢比较实用的东东
<br>:)——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三连斩</i>在2009-2-6 9:58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米的人向楼主推荐条值得收藏和炫耀的好棍子:法国GK
<br>楼主买了后记得上图片给大家看看呀</div>法国货是不是很贵啊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6 3:19:50的发言:</b><br/>等有空了会做的,早两年前大熊就考虑过,只是后来精力都用于解决技术难题,这个就暂时搁浅了 </div>
<br>难怪咯
<br>:)
<br>支持大熊
<br>:)
到时候我想收个蓝色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3-26 22:36:56的发言:</b><br/>到时候我想收个蓝色的 </div>
<br>BT啊,同志色你也要收
要求纪念板多加点功能
<br>跟加工工艺有关吧
<br>又上色又加花纹
<br>技术先要解决
支持 有了会多姿多彩
现在技术问题解决了,该是搞外观的时候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