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山孤树
发表于 2010-8-7 23:48
个人比较赞成打完就快跑的方式,毕竟GAS这东西说不清楚的!
霹雳强
发表于 2010-8-7 23:55
呵呵 猛男~~~~~~
美术师
发表于 2010-8-8 01:11
挖坟党还是有好的一面,虽说什么帖子都挖,但概率在那放着,还是能挖出血很不错的帖子
莫名的纠结、
发表于 2010-8-8 11:41
武警厉害还是GAS厉害呢??
yanwenk7654321
发表于 2010-8-8 18:39
打了就跑 你管他的呢 万一有警察看上了你的棍子 拿你客就倒霉了 没事也得给说成有事
随随便便
发表于 2010-8-8 19:36
打的好 又是哈密瓜吧
ldl_007
发表于 2010-8-8 20:37
对小孩还是别太残忍了,换我下不了手,成年了的该狠揍
使用中文名称
发表于 2010-8-9 23:28
得饶人处且饶人
我爱小色猪猪
发表于 2010-8-11 23:08
<br>楼主··牛XXX
老生常谈
发表于 2010-8-11 23:47
<font size="5">强人自有强背景啊,您啥工作啊</font>
ss3521
发表于 2010-8-12 18:55
小孩小臂粉碎性骨折,年轻人的颅内出血 汗。。。。。。 悲剧
七匹狼
发表于 2010-8-14 15:56
哈哈,就是把我的太太给吓着了,呵呵,问我这个东西从哪买的。我说别人送的,没敢说买的。怕老婆啊
使用中文名称
发表于 2010-8-18 08:26
实战看着就是过瘾!
工具刀
发表于 2010-8-18 14:50
<br>这个帖子看过N遍了都
麦子牛牛
发表于 2010-8-19 16:39
你们打完了还有人罩着,我们打完了只能跑了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