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了,赶紧跑。。
不错.相当凑合
这样打很容易出人命的啊楼猪
见小偷,往死里打
打小偷,看了还是很解气的
<br>这些民族的小偷真都是很可恶,看来全国都这样,也不见管管.
我江西的,上个星期,女朋友和同事逛街,一下子的功夫,就碰到了2次,还是同一批人,还好警惕性高.
我就纳闷了,全国都这样,怎么政府就不管管,天天让这些人搅乱我们的生活,总有一天,我也会出棍的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angqiang</i>在2009-2-11 13:32:50的发言:</b><br/>我江西的,上个星期,女朋友和同事逛街,一下子的功夫,就碰到了2次,还是同一批人,还好警惕性高. </div>
<br>看来WZ是遍布大江南北啊。
<br>楼主,遇到贼,还是打完就跑吧,等JC来了反而说不清楚,弄不好把你自己给栽进去就麻烦了。
<br>那反扒的也太慢了吧。。。。。
关系还是好啊
以后打 了得跑人啊。 我们这没后台的。
<br>广州也有民族小偷!~~可恶的很!!!
<br>
<br>一棍子抽过去怎么会粉碎性骨折呢?~~~多狠的力啊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bxiaozhao</i>在2009-1-18 13:49:36的发言:</b><br/>今天去问了一下,小孩小臂粉碎性骨折,年轻人的颅内出血,乖乖,不知道可有事来,那警察到是很好说话,昨晚在一起喝的酒,他说没事,打也白打了,记录写过了,我看的,说“当事人反抗,正当自卫,双方皆有伤,当事人在警察到达之前,自行去医院包扎,身份不明”,呵呵。 </div>
<br>这个就很能说明问题···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