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战经验丰富。,。,,
对,我要是遇到小偷,我肯定弄死他
惨啊,小心为上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偷 全国流窜!!!
顶起,,,,,,,
这都能加精华???
很牛B啊
受害者还要没收棍子加罚款,唉
真真正正的实战,而且没背责任,好!!!
不错了,楼主打击第一二位对手的时候动作很到位,警察的处理结果还在于楼主有关系!不然没有这么简单的
下手要快、狠、准,最重要的是黑。36计走为上,具体情况具体分析,敌强我弱的时候要先搞清楚他的窝,捣之。
<br>小孩小臂粉碎性骨折,
<br>兄弟手真黑啊,我对小孩下不去手的,最多就抽他几嘴巴,
<br>至于那个年轻人嘛,该打!
温故而知新
不错,就是应该这样,有些人就是欺软怕硬
很不错的实战好帖子.颇有身临其境的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