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1-1-30 20:18

这两款东西大家有兴趣不~~

<br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84/34/59/cf3be1d15a38ba8b00324d02ea9eb7cb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68/33/71/ebf8efbf3677af6289b8f9a54a89c847.png"/>
<br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1-31 0:55:14编辑过]

--小波-- 发表于 2011-1-30 20:20

&nbsp; 额~!!冷钢的长剑!~

--小波-- 发表于 2011-1-30 20:21

<br>&nbsp; 玩不起的东西啊~`\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看看图片 过过眼瘾得了~

木小刀 发表于 2011-1-30 20:23

有兴趣 价格呢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11-1-30 20:28

冷钢的东西都不属于购买范围,有兴趣也是白搭啊

nj6446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0

买来不知道做啥用

whoiswanghuan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3

更对价钱有兴趣

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4

漂亮,就是价格太高

因为帅被刀砍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5

<br>对第二个一手半巨剑很有爱。。。早就想要这么个东东。。。
<br>
<br>不过没米

因为帅被刀砍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7

还有,据说冷钢这种量产刀比如88K之类的完工度很差。要是花2~3K买个半成品或者残次品打击也有够大了。。。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0

只能收藏用了

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因为帅被刀砍</i>在2011-1-30 2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还有,据说冷钢这种量产刀比如88K之类的完工度很差。要是花2~3K买个半成品或者残次品打击也有够大了。。。 </div>
<br>88K如果和纯真的正统玉钢日本原产的日本刀想比较的话&nbsp;&nbsp; 完工度是算比较一般的&nbsp; 毕竟价格摆在那里&nbsp; 一个2000多 一个5万+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细节上的差距肯定是比较大的

wj8101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3

<br>这个玩不起,哈哈

曹先生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5

....帮顶了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7

帮顶........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两款东西大家有兴趣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