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款东西大家有兴趣不~~
<br>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84/34/59/cf3be1d15a38ba8b00324d02ea9eb7cb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68/33/71/ebf8efbf3677af6289b8f9a54a89c847.png"/>
<br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1-31 0:55:14编辑过]
额~!!冷钢的长剑!~ <br> 玩不起的东西啊~`\
<br> 看看图片 过过眼瘾得了~ 有兴趣 价格呢 冷钢的东西都不属于购买范围,有兴趣也是白搭啊 买来不知道做啥用 更对价钱有兴趣 漂亮,就是价格太高 <br>对第二个一手半巨剑很有爱。。。早就想要这么个东东。。。
<br>
<br>不过没米 还有,据说冷钢这种量产刀比如88K之类的完工度很差。要是花2~3K买个半成品或者残次品打击也有够大了。。。 只能收藏用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因为帅被刀砍</i>在2011-1-30 2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还有,据说冷钢这种量产刀比如88K之类的完工度很差。要是花2~3K买个半成品或者残次品打击也有够大了。。。 </div>
<br>88K如果和纯真的正统玉钢日本原产的日本刀想比较的话 完工度是算比较一般的 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一个2000多 一个5万+ 细节上的差距肯定是比较大的 <br>这个玩不起,哈哈 ....帮顶了 帮顶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