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c636 发表于 2011-1-31 00:17

<br>仗贱远游

熊皇 发表于 2011-1-31 00:20

麦芽糖姐姐,小熊想问下你能不能找到手刃这种冷兵器,就是刺客或者是忍者用的类似大虎爪的武器

xuli0009 发表于 2011-1-31 01:02
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5" style="FONT-SIZE: 12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帮顶........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br/>

向前 发表于 2011-1-31 01:09

建议,弄点“不是人”低端的玩玩!毕竟老百姓米不多

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1-1-31 01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熊皇</i>在2011-1-31 0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麦芽糖姐姐,小熊想问下你能不能找到手刃这种冷兵器,就是刺客或者是忍者用的类似大虎爪的武器 </div>
<br>你好 这种目前没有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1-1-31 01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向前</i>在2011-1-31 1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建议,弄点“不是人”低端的玩玩!毕竟老百姓米不多 </div>
<br>不是人不错&nbsp;&nbsp; CV的现在很少见&nbsp; 而且很实用

prince4 发表于 2011-1-31 03:20

<br>帮顶了~~~~
<br>&nbsp;&nbsp; 用不上~~~~

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-1-31 08:15

<br>我对这类东西都有兴趣,关键是看价格给不给力

悟空 发表于 2011-1-31 08:16

我还是在等激光剑出品的日子,等待

xgdy 发表于 2011-1-31 08:47

长剑?!小时候很喜欢,有很多把塑料的

小小勇士 发表于 2011-1-31 09:31

外观可以赞赞,不过实用不这么地把,不可能随身带着防身把?怎么,是要出吗还是拿来观赏观赏?

一飞 发表于 2011-1-31 10:23

没兴趣,观赏性大于实用性的东西

死胖子 发表于 2011-1-31 10:47

糖姐 太吓人了

人猫 发表于 2011-1-31 11:40

最近好多大家伙啊呵呵呵

sk8阿博 发表于 2011-1-31 12:23

玩不起的东西,数据什么都是浮云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两款东西大家有兴趣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