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音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7

喜欢第二把~ 过过眼瘾就好,玩不起

花和尚 发表于 2011-1-30 21:01

帮顶了。

YQ8828 发表于 2011-1-30 21:20

<br>只能过下眼隐,帮顶下。

xpsfjie 发表于 2011-1-30 21:22

帮顶,爱刀更爱国刀

因为帅被刀砍 发表于 2011-1-30 21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梯田里的麦芽糖</i>在2011-1-30 20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88K如果和纯真的正统玉钢日本原产的日本刀想比较的话&nbsp;&nbsp; 完工度是算比较一般的&nbsp; 毕竟价格摆在那里&nbsp; 一个2000多 一个5万+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细节上的差距肯定是比较大的</div>
<br>我还是选择花1K多买把汉威回家自己用石头一点儿点儿磨吧。。

上帝的龙骑兵 发表于 2011-1-30 21:53

冷钢88系列的东西,个人认为,是入门的不二选择。皮实,耐得住用,是实用类的东西。另外,双手剑不错,很漂亮,不过已经定了糖MM的小型剑,个人感觉,小型剑还能玩玩,双手剑没有这个实力了~~~

白狼 发表于 2011-1-30 22:02

有兴趣,主要问题是价格,嘿嘿

刹那间 发表于 2011-1-30 22:04

太贵了玩不起

刘德华 发表于 2011-1-30 22:09

帮顶........

肉熊 发表于 2011-1-30 22:27

喜欢第二把!!

阿火无敌 发表于 2011-1-30 22:29

喜欢,单玩不起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-1-30 22:39

无兴趣加玩不起~~

我是棍迷 发表于 2011-1-30 22:45

糖糖什么时候进冷钢的直刀和折刀 这些我感兴趣

Kimo 发表于 2011-1-30 23:02

&nbsp; 小东西可以接受&nbsp; 太长了只能看别人接受了。&nbsp;

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-1-31 00:12

饱饱眼福算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两款东西大家有兴趣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