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第二把~ 过过眼瘾就好,玩不起
帮顶了。
<br>只能过下眼隐,帮顶下。
帮顶,爱刀更爱国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梯田里的麦芽糖</i>在2011-1-30 20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88K如果和纯真的正统玉钢日本原产的日本刀想比较的话 完工度是算比较一般的 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一个2000多 一个5万+ 细节上的差距肯定是比较大的</div>
<br>我还是选择花1K多买把汉威回家自己用石头一点儿点儿磨吧。。
冷钢88系列的东西,个人认为,是入门的不二选择。皮实,耐得住用,是实用类的东西。另外,双手剑不错,很漂亮,不过已经定了糖MM的小型剑,个人感觉,小型剑还能玩玩,双手剑没有这个实力了~~~
有兴趣,主要问题是价格,嘿嘿
太贵了玩不起
帮顶........
喜欢第二把!!
喜欢,单玩不起
无兴趣加玩不起~~
糖糖什么时候进冷钢的直刀和折刀 这些我感兴趣
小东西可以接受 太长了只能看别人接受了。
饱饱眼福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