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ce621 发表于 2011-1-31 12:26

传说中的冷钢大宝剑啊,呵呵!!

smx3ng885 发表于 2011-1-31 14:17

价格太高

殷切期盼 发表于 2011-1-31 14:27

太贵了 帮顶

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1-1-31 15:20

<br>冷钢的东西只能等我中500万以后再买了!

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1-1-31 16:12

<br>西洋剑看着别扭
<br>

luckl 发表于 2011-1-31 16:23

其实鲲鹏还是不错的,一手半剑没用过,不好说

武圣 发表于 2011-1-31 16:32
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style="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; FONT-SIZE: 12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id="textstyle_15">帮顶........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
波克斯 发表于 2011-1-31 17:48

有兴趣,但是无米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1-2-16 08:47

请问鲲鹏剑价格,谢谢!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1-2-16 08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因为帅被刀砍</i>在2011-1-30 2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还有,据说冷钢这种量产刀比如88K之类的完工度很差。要是花2~3K买个半成品或者残次品打击也有够大了。。。 </div>
<br>这种据说是不靠谱的,个人体会冷钢也好、华诺也罢,产品外观、品质都超过国内大多数刀剑水平,同等价位比较,性能的稳定性、外观的完工度要高很多。不过,话说华诺的花纹钢保持度一般,但是研磨一流。

灰面团 发表于 2011-2-28 16:24

玩不起&nbsp; 看看

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40

? 玩不起的东西啊~`?????? 看看图片 过过眼瘾得了~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两款东西大家有兴趣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