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中的冷钢大宝剑啊,呵呵!!
价格太高
太贵了 帮顶
<br>冷钢的东西只能等我中500万以后再买了!
<br>西洋剑看着别扭
<br>
其实鲲鹏还是不错的,一手半剑没用过,不好说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style="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; FONT-SIZE: 12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id="textstyle_15">帮顶........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有兴趣,但是无米
请问鲲鹏剑价格,谢谢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因为帅被刀砍</i>在2011-1-30 2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还有,据说冷钢这种量产刀比如88K之类的完工度很差。要是花2~3K买个半成品或者残次品打击也有够大了。。。 </div>
<br>这种据说是不靠谱的,个人体会冷钢也好、华诺也罢,产品外观、品质都超过国内大多数刀剑水平,同等价位比较,性能的稳定性、外观的完工度要高很多。不过,话说华诺的花纹钢保持度一般,但是研磨一流。
玩不起 看看
? 玩不起的东西啊~`?????? 看看图片 过过眼瘾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