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帖子,当自强···
现在我决定每晚的训练项目里增加一项跳绳!
lz所言极是啊!!
能不出手就不出手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寂寞梧桐</i>在2007-03-14 16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<br>必竟110们,总比我们晚来一步。</div><br>
可以练练
跳绳这个方法不错!可以锻炼脚步灵活性!
跳绳是很好得运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