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 发表于 2009-2-12 19:16

厉害佩服,我是没这个本事了

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-3-3 23:38

<br>一、跳绳:<br/>&nbsp; &nbsp;如果有不常跳的朋友,在开始练习时,应以每分钟30至50分宜,熟练后慢慢增加。<br/>&nbsp; &nbsp;我现在每天5000下,以1000下为一组,跳五组,跳完一组休息一分钟。我己经坚持了五个月,在跳第二个月的时候,原来的肚腩己经完全平了。体重从原来的85公斤,减到80公斤。而且心肺功能非常强健,跑个3000米是没有太大问题的,身体不会有任何不
<br>
<br>
<br>这个不错&nbsp; 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训练心得

wm2014 发表于 2009-3-4 15:41

前几天跳绳过度,第二天腿膝盖外侧疼,现在还没完全好呢。。。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3-5 16:37

<br>LZ说得不错~!
<br>顶一下~!

paopaodou 发表于 2009-3-5 18:26

学习中,顶楼主

阿呆 发表于 2009-8-8 15:33

110是马后炮,等他,人都死凉了 <br/>

Hi胖子 发表于 2009-12-1 21:21

呵呵,谢谢楼主

刀锋1103 发表于 2010-2-14 17:57

嗯,以前一直忽略了跳绳,回头我也买一根来跳!

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-2-14 17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盗旗</i>在2007-3-18 1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恩.36计走为上 </div>
<br>汗一个先

浅缘皓雪 发表于 2010-6-26 18:32

<br>有没有具体的练习方法呢?

dumplingh 发表于 2010-7-12 00:25

<br>这个楼主是有内涵的
<br>
<br>我喜欢
<br>
<br>我只是喜欢内涵啊,不是喜欢男人。。。

苍茫误此生~ 发表于 2010-7-29 12:00

&nbsp;好计谋!

经济小生 发表于 2010-8-1 20:29

学习了 谢谢

九头猎鹰 发表于 2010-8-1 20:47

好贴,现在浮上来了

nikon 发表于 2010-8-2 19:14

好贴,学习了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加强个人实战素质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