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绳确实是锻炼身体的好办法,他能锻炼全身每块肌肉,还能锻炼平衡性。
学习!!!!!!!
<br>太困了
<br> 顶一下先~~~~
喜欢楼主的跳绳方法,可以兼顾减肥。
好好锻炼,天天向上
我平时的锻炼方法只有跑步和双节棍 看来要加强
可怕的不是你手里的棍棍 而是握着棍棍的那个人
支持跳绳 我每次跳的时候 都有一群傻逼围着我看
说白了 就是要进行一些有效且系统的训练
<br>跳绳是很好的运动,几乎所有的搏击运动都用它做基本功练习之一,跳绳可以很好的协调上下肢配合能力,同时也是体能练习的很好手段。如果单单是减肥的话,单车也不错,我通过一周4-5次的单车运动(每次35公里左右)一个月减体重10斤左右,但是配合杠铃哑铃以后,体重由174 降到了现在的152 呵呵
每天5000下?!厉害!向你学习!
<br>以前跳绳,觉得对增强爆发力特别有效。
<br>楼主每天几千下跳绳,一般人做不到哦,主要是精力达不到。
<br>除非在家不上班,每天就是健身,吃饭,睡觉,娱乐。但饮食还要更上。
<br>建议每天健身前,跳一次,五六百下,就可以了,速度快慢结合,累了就跳慢些。也是健身前的热身。
天气逐渐暖和了,准备开始跳绳,增强身体基本素质。<br/><br/>老帖翻出来学习下<br/>
楼主说得很好
<font face="Verdana"> 顶了</fon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