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茫误此生~ 发表于 2010-8-2 19:51

   跳绳确实是锻炼身体的好办法,他能锻炼全身每块肌肉,还能锻炼平衡性。

彼此 发表于 2010-9-14 09:59

学习!!!!!!!

prince4 发表于 2010-9-17 04:45

<br>太困了
<br>&nbsp; 顶一下先~~~~

海誓山盟 发表于 2010-10-11 19:13

喜欢楼主的跳绳方法,可以兼顾减肥。

完颜康 发表于 2011-7-17 11:01

好好锻炼,天天向上

老萨 发表于 2011-8-13 23:49

我平时的锻炼方法只有跑步和双节棍 &nbsp; 看来要加强

老萨 发表于 2011-8-15 21:31

可怕的不是你手里的棍棍 &nbsp; &nbsp;而是握着棍棍的那个人&nbsp;

天亮前说晚安 发表于 2011-8-15 21:44

支持跳绳 我每次跳的时候 都有一群傻逼围着我看

肖祝开 发表于 2011-8-15 21:51

说白了 就是要进行一些有效且系统的训练

老李 发表于 2011-8-15 21:52

<br>跳绳是很好的运动,几乎所有的搏击运动都用它做基本功练习之一,跳绳可以很好的协调上下肢配合能力,同时也是体能练习的很好手段。如果单单是减肥的话,单车也不错,我通过一周4-5次的单车运动(每次35公里左右)一个月减体重10斤左右,但是配合杠铃哑铃以后,体重由174&nbsp; 降到了现在的152&nbsp;&nbsp; 呵呵&nbsp;

playyouxi 发表于 2011-8-30 20:02

每天5000下?!厉害!向你学习!

乔鸿国际 发表于 2011-9-2 12:24

<br>以前跳绳,觉得对增强爆发力特别有效。
<br>楼主每天几千下跳绳,一般人做不到哦,主要是精力达不到。
<br>除非在家不上班,每天就是健身,吃饭,睡觉,娱乐。但饮食还要更上。
<br>建议每天健身前,跳一次,五六百下,就可以了,速度快慢结合,累了就跳慢些。也是健身前的热身。

杨凌笑笑生 发表于 2012-2-21 04:40

天气逐渐暖和了,准备开始跳绳,增强身体基本素质。<br/><br/>老帖翻出来学习下<br/>

守护 发表于 2012-2-21 12:59

楼主说得很好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-2-21 13:13

<font face="Verdana">&nbsp;顶了</font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加强个人实战素质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