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5-30 17:56

小学的文笔吗  这样都2金币

zsw68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0

好象看过一篇这样的文章,是捡cpu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30 21:51

楼主的精神十分可贵。拾金不昧。我们要向你学习

诗酒 发表于 2009-6-1 01:14

爆强范文啊!只剩下膜拜了!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6-1 02:12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汗死,楼主写作文呢,还是记叙文,弱弱的问一句,楼主什么文化程度,&nbsp; &nbsp; ,</font></strong>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08:52

有点象我小学3年级写的作文

喵喵 发表于 2009-6-1 09:13

一看前面就知道是编的故事了~~~~~楼主的写作水平估计很高~~~~

zqzgm 发表于 2009-6-7 14:24

请楼主不要发这些没有意义的帖子浪费大家的时间好不

叼蛋 发表于 2009-6-7 14:32

这年头掉棍子的人真多

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-6-7 14:48

<br>呃~~~
<br>
<br>这个文章太社会主义的风格了~~~

快活王 发表于 2009-6-7 15:15

楼主是个好孩子,希望你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哈哈,心肠不错。

小酒 发表于 2009-6-7 16:09

这不是改编的小学生的作文么?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7 17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sw68</i>在2009-5-30 19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好象看过一篇这样的文章,是捡cpu。 </div>
<br>我小学的时候不知道写了多少遍这样的文章了,捡什么都有!

清晨 发表于 2009-6-7 17:51

lz你太有才了。。。我顶你个肺。。

老甩甩 发表于 2009-6-7 19:00

老瓶子装新酒 LZ YY好功力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捡到一根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