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看到二个小人我就知道是在吹了。
<br>不过怎么写得和小学作文差不多
哇哈哈哈,看到4、5行就该觉出不对了啊
<br>这个,记得只有小学才周一升旗的
<br>楼主几年级?
哈哈~ 搞笑啊
<br>楼主,我还真没看懂!我的水平太潜!
<br>一看就像写作文,不错,写的这么长,有意思。
让我回忆起了80年代!我们都是五讲四美的新一辈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Q猴</i>在2009-5-29 17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,我还真没看懂!我的水平太潜!</div>
<br>那是有点潜,就一小学生作文而已
听糊涂的饿
看前面我还以为是真的呢....没想到是...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9 16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刚看来头 就只到是小说了
<br>
<br>
<br>我现在有点后悔怎么不搞征文...</div>
<br>现在说什么也晚了,还是看你的摄影大赛吧
楼主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我们要向你学习啊。看到那么好的甩棍都不会占为己有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5-29 18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说什么也晚了,还是看你的摄影大赛吧</div>
<br>摄影大赛! 人体艺术的?
<br>
<br>编的还可以 老婆婆最厉害 武虾书里老太老头很厉害的
楼主写的也太小学化了,还有,丢甩棍的人太多了吧,还好是小说,这要是真的我非得乐疯了
说实话,真晕,楼主以后写小学生作文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