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年少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1

<br>會不會就是我掉的哦 哈哈哈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8

<br>哈哈,搞笑
<br>感觉象小学生作文
<br>
<br>
<br>
<br>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29 21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5-29 21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,搞笑
<br>感觉象小学生作文
<br>
<br>
<br>
<br></div>
<br>
<br>就是改篇自少先队员的文章............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9 21:22

<br>我想起了自己刚开始写作文的那个年代~
<br>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3

呵呵,有点意思。

李小猫 发表于 2009-5-29 22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5-29 19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该转的我感觉 因为看前面楼主对甩棍很了解 看后面居然说GAS 是4140的 所以估计是早期作品
<br>
<br>另外这个是一篇小学课文。写一个小学生捡到个什么东西完了
<br>
<br>我也转了篇中学课文 叫 武藤兰版孔乙己结果被删了</div>
<br>不是转的,是我仿照小学生捡钱包修改的。更不是转的早期作品,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犬瓜犬里的完美版5月份才出品。
<br>我对钢材不了解,也不够重视,所以没注意过(因为我觉得哪怕你就是铁的,防身也够用了,咱也不能没事敲转玩)。游侠置顶的帖子《<a title="《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》&#13;作者:独孤游侠&#13;发表于:2009-1-15 21:11:00&#13;最后发帖:游侠,麻烦你以..."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amp;Id=4948"><b><font color="green">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</font></b></a>》里面有一个图片,图片上蚂蚁甩棍介绍就是4140,并且后面就是18寸GAS棍子。所以我以为GAS就是4140的呢。这不怪我,怪游侠没更新图片,误导新人。。。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6

论坛里又出现了一只猫,大家都很喜欢用猫做ID的/?

三世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0

<br>此文有些雷人...........

李小猫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29 19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文章里的介绍有1处错误看谁能发现 </div>
<br>你说的是不是GAS的聚乙烯手柄不对?其实不是聚乙烯的,是聚X乙烯的那里?那个字我不认识,打了半天打不出来,所以随便写上聚乙烯了。。。。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9 23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李小猫</i>在2009-5-29 2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转的,是我仿照小学生捡钱包修改的。更不是转的早期作品,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犬瓜犬里的终极版5月份才出品。
<br>我对钢材不了解,也不够重视,所以没注意过(因为我觉得哪怕你就是铁的,防身也够用了,咱也不能没事敲转玩)。游侠置顶的帖子《<a title="《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》&#13;作者:独孤游侠&#13;发表于:2009-1-15 21:11:00&#13;最后发帖:游侠,麻烦你以..."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amp;Id=4948" target="_blank"><b><font color="green">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</font></b></a>》里面有一个图片,图片上蚂蚁甩棍介绍就是4140,并且后面就是18寸GAS棍子。所以我以为GAS就是4140的呢。这不怪我,怪游侠没更新图片,误导新人。。。</div>
<br>算是原创了 我很喜欢这种质朴的风格!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30 00:07

<br>哈哈,跟小学生作文有一拼了
<br>而且还用到了yrg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30 00:36

<br>雖然這文章是虛構的,但也寫的不錯。
<br>
<br>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30 00:46

呵呵,最近都流行写小说啊 ?

shilker 发表于 2009-5-30 10:30

无语了,真是高人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30 17:51

看到中间,怎么感觉那么眼熟,哈哈~~老婆婆找甩棍~楼主很搞笑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捡到一根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