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會不會就是我掉的哦 哈哈哈
<br>哈哈,搞笑
<br>感觉象小学生作文
<br>
<br>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5-29 21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,搞笑
<br>感觉象小学生作文
<br>
<br>
<br>
<br></div>
<br>
<br>就是改篇自少先队员的文章............
<br>我想起了自己刚开始写作文的那个年代~
<br>
呵呵,有点意思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5-29 19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该转的我感觉 因为看前面楼主对甩棍很了解 看后面居然说GAS 是4140的 所以估计是早期作品
<br>
<br>另外这个是一篇小学课文。写一个小学生捡到个什么东西完了
<br>
<br>我也转了篇中学课文 叫 武藤兰版孔乙己结果被删了</div>
<br>不是转的,是我仿照小学生捡钱包修改的。更不是转的早期作品,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犬瓜犬里的完美版5月份才出品。
<br>我对钢材不了解,也不够重视,所以没注意过(因为我觉得哪怕你就是铁的,防身也够用了,咱也不能没事敲转玩)。游侠置顶的帖子《<a title="《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》 作者:独孤游侠 发表于:2009-1-15 21:11:00 最后发帖:游侠,麻烦你以..."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Id=4948"><b><font color="green">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</font></b></a>》里面有一个图片,图片上蚂蚁甩棍介绍就是4140,并且后面就是18寸GAS棍子。所以我以为GAS就是4140的呢。这不怪我,怪游侠没更新图片,误导新人。。。
论坛里又出现了一只猫,大家都很喜欢用猫做ID的/?
<br>此文有些雷人...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29 19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文章里的介绍有1处错误看谁能发现 </div>
<br>你说的是不是GAS的聚乙烯手柄不对?其实不是聚乙烯的,是聚X乙烯的那里?那个字我不认识,打了半天打不出来,所以随便写上聚乙烯了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李小猫</i>在2009-5-29 2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转的,是我仿照小学生捡钱包修改的。更不是转的早期作品,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犬瓜犬里的终极版5月份才出品。
<br>我对钢材不了解,也不够重视,所以没注意过(因为我觉得哪怕你就是铁的,防身也够用了,咱也不能没事敲转玩)。游侠置顶的帖子《<a title="《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》 作者:独孤游侠 发表于:2009-1-15 21:11:00 最后发帖:游侠,麻烦你以..."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Id=4948" target="_blank"><b><font color="green">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</font></b></a>》里面有一个图片,图片上蚂蚁甩棍介绍就是4140,并且后面就是18寸GAS棍子。所以我以为GAS就是4140的呢。这不怪我,怪游侠没更新图片,误导新人。。。</div>
<br>算是原创了 我很喜欢这种质朴的风格!
<br>哈哈,跟小学生作文有一拼了
<br>而且还用到了yrg
<br>雖然這文章是虛構的,但也寫的不錯。
<br>
<br>
呵呵,最近都流行写小说啊 ?
无语了,真是高人
看到中间,怎么感觉那么眼熟,哈哈~~老婆婆找甩棍~楼主很搞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