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9 19:18

<br>老婆婆的甩棍是GAS26寸钛黑,lz也太能吹了吧。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29 19:30

这个也改啊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9 19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9 16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刚看来头 就只到是小说了
<br>
<br>
<br>我现在有点后悔怎么不搞征文...</div>
<br>如果搞征文,我绝对不看
<br>
<br>我怕会吐……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9 19:33

<br>一不留神看了一篇小说。哈哈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5-29 19:37

<br>楼主
<br>&nbsp; 我要杀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TXB 发表于 2009-5-29 19:43

<br>这就是传说中的和谐社会啊~~`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9 19:45

小学生的作文,都是这个文风,现代八股文

e 发表于 2009-5-29 19:48

<br>应该转的我感觉 因为看前面楼主对甩棍很了解 看后面居然说GAS 是4140的 所以估计是早期作品
<br>
<br>另外这个是一篇小学课文。写一个小学生捡到个什么东西完了
<br>
<br>我也转了篇中学课文 叫 武藤兰版孔乙己结果被删了

TXB 发表于 2009-5-29 19:50

文章里的介绍有1处错误看谁能发现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9 20:03

晕哦 现在还给金币呀&nbsp;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29 20:31

老太太还有力气用棍子。 - -0

哇哈哈 发表于 2009-5-29 20:38

<br>小说家
<br>咱们论坛里文人是越来越多了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9 20:42

哈哈LZ真厉害想象力真丰富啊

约修亚 发表于 2009-5-29 20:49

<br>写作水平不错。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9 21:08

楼主很会写啊!!有文采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捡到一根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