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看到这贴,还早呢,继续努力
<div id="textstyle_72" style="FONT-SIZE: 12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还是很无奈的想问一句
<br>我还没达到标准?
<br>我觉得我不比大多数的资深差 。已经很努力了啊!
<br></div>
游侠,眼睛太奸了,哈哈!
- -看了我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。 继续学习0 0 资深啊。 我来了
<br>新手的水贴是多一些,不过随着对蚂蚁的慢慢了解,我相信认识会越来越有见地,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
<br>是要认真点对待啊,对人对已都是很负责的,
今天上来一看,哇,成资深了,哈哈。盼望了好几个月了,哈哈,谢谢游侠哥哥
我是合格的
都要深深的看下游侠的这个 帖子哦~~
看明白了 该如何回帖 看帖 会记住的
看来论坛还是比较公正的。
用心回帖,争取早日成为资深会员了。
我估计我很快能成资深了 我喜欢看贴 特别是有内容的贴
看来我成为资深的条件还是远远不够!!1
什么时候游侠给我弄个资深啊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