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是要到站务那去发申请才能成为资深~其实是不用的~~管理员们都有看见~<br/>
游侠费心了,,我的质量一直还是不错的
<br>我们一直在努力。。。。哈哈
<br>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资深会员
<br>
努力努力在努力 但是成为资深会员有什么有啊。现在不也是看看帖回回贴写写贴吗
<br>行为恶劣的资深应当取消资格!
<br>
<br>
唉 向资深挺进吧
学习了 坚决支持论坛的规定
<br>俺们还在继续努力 希望早日踏上正轨
我也争取早日成为资深人员了。
<br>啊。原来还有内种啊...
<br>
<br>
<br>我还不晓得..现在晓得咯。。
<br>
<br>
<br> 努力加油...
很好,希望大家都回有质量的帖子
<br>还是很无奈的想问一句
<br>我还没达到标准?
<br>我觉得我不比大多数的资深差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甩甩</i>在2009-7-28 14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很无奈的想问一句
<br>我还没达到标准?
<br>我觉得我不比大多数的资深差
<br></div>
<br>别急,我觉得你差不多了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7-28 14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别急,我觉得你差不多了。。。</div>
<br>谢谢你的肯定~~
<br>嘿嘿
<br>希望是这样的
<br>真心喜爱甩棍的朋友都是认真看了贴子才回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