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游侠说的好,,够公道了!!要想资深首先应该做一个明明白白的棍友,再往资深发展吧。加油吧弟兄们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8 15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原来成为资深后,还是会被撤掉的,所以要小心了~大家努力成为资深会员吧! </div>
<br>其实游侠设立资深会员的时候法的那个帖子我是第一个回的贴,当时我都没想到我会是资深,但是成为资深以后,我真的没有胡乱回过帖子,我这人有一点儿脸热,怕别人说三道四的,所以我一直很珍惜这份荣誉吧算是,其实资深是一种符号和标志,当然没有这么严肃了,但是希望广大棍友稍微看重一下自己的身份就好了,也是一种责任和义务,你有责任和义务为广大的棍友服务和付出,我是这么想的,也许说得不很对,希望广大棍友拍我(一定要拿GAS呀,别的不行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游侠大哥对我提出的问题的答复,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成为资深的,以后不会再灌废水了,如果我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见谅啊 !
<br>我会好好努力的哦
游侠太负责任了。不管拿棍不拿棍,大家可得对得起游侠啊
<br>哦,想混到资深,必须等自己真的变成资深!
回个贴子看看我是什么级别的会员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发如雪</i>在2009-5-28 23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回个贴子看看我是什么级别的会员。 </div>
<br>
<br>你已经几十年不回来了,贵宾大哥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发如雪</i>在2009-5-28 23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回个贴子看看我是什么级别的会员。 </div>
<br>开什么玩笑,你和游侠是一个颜色的!!不过注册的够早的!!!
我也是老会员!
<br>平时都不见有那么多马甲的吖
看了前面的几个同志,我都不敢回这个帖了,注册时间那么早,都是元老级别的。
游侠有时间关注我一下吧!
很好,希望大家都回有质量的帖子。
<font size="4">我靠。。。发哥,你这水潜得够深的,水下没气儿了,上来换起来了?</fon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