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……我在努力……
你个傻鸟 我连观光都不行拉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好吧用中文</i>在2012-3-24 1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哦……我在努力…… </div>
<br>请各位不要挖坟。。看就行了
还少说一点,需要时间。
记得以前我是资深潜水员,今天发现成了一级潜水员了。。。。。。<div><br/></div><div>这算是升了还是降了呀?郁闷,为了保留住资深潜水员的称号,我都不敢用这个ID回帖。。。。。。我容易嘛我!</div>
资深会员。a za a za fighting
拜读了,看了两遍 一遍记不住 呵呵
大家都要回有质量的帖才能成为资深会员哦
<br>以德服人,河蟹射会
努力成为资深
有道理的,家有家规。。。
<br>论坛常客就好,资深就算了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02, 102, 102); font-family: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6px; line-height: 2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40, 216);">这下该心服了吧</span>
又被挖出来了
马克、、、让自己继续努力 早日脱离征税之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