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了,少灌水
一直以為是要發夠多少貼才能升到資深呢
好,努力学习
知道了,我正在看,比较比较!
如何才能发帖子啊,谁能告诉我
嗯,以后看帖回帖就要好好思考一下,灌水太多的帖子,也会让发帖人很反感的!
秉承绝不浪费字的原则,发帖均表达自己的观点
秉承绝不浪费字的原则,发帖均表达自己的观点
这个管理制度好厉害,感觉像现实中很多俱乐部的方式了
理性 客观 公正 做为管理层如果有这样的共同认知 并能切实做到 相信论坛会越来越好 仔细看完帖子 能够看出来认真劲儿 对于认真的人 我是喜欢的 这也是我几年前知道这个网站 现在又回来的原因
说的很明确,也很有道理,条理清晰,区别也很大呀
明白了!
条件很详细,游侠对论坛的管理还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,希望我能早日升职吧
我这菜鸟,,,想到常客组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,,游侠能不能放点水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