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
e
发表于 2009-5-29 21:38
大熊贴过照片 里面的18寸就是48的老工艺 你可以对比
streetbike
发表于 2009-6-2 12:52
看坛子里的图细节改进很大,楼主可以参考下其它的帖子
页:
1
2
3
[4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