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8

大熊贴过照片 里面的18寸就是48的老工艺 你可以对比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2:52

看坛子里的图细节改进很大,楼主可以参考下其它的帖子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