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
<br>我最近打算收一根GAS58硬铬的<br>但是我对48的表面光洁度不太满意
<br>大家能不能告诉我这次58的做工如何?
<br>能给个对比图片不?
<br> 这个还没有到手,不清楚,最好问一下蚂蚁,游侠,不敢妄加评论的 貌似比48要亮······· <br>58的镀层表面比48大有改进!!!变亮了许多!
<br> 论坛里有图片的,可以参照一下 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>还没有到手 不好说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>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>楼主 可以仔细看看GAS的置顶贴</font> 我只有58的,没有48的,没法给你对比图,但是这么给你说吧,如果把58的棍身曲线变成平面,那就可以当镜子用了。 <br>大家真是帮忙啊
<br>很感谢
<br>让我想起了在一个城市的的哥们
<br> 听说细节和镀层改进不少...听说听说.. 58的绝对值得你买,非常漂亮 <br>我做过机加工
<br>想要棍子亮 就必须把车床打很高的转速而且走刀要匀速 下量也不能大
<br>镀层不是绝对因素
<br>我有点纳闷当棍子车好进行热处理后,是不是应该有氧化层
<br>那棍子是怎么变亮的呢?
<br>难道再精车一次? <br>亮度很好 很光。这个楼主放心。新gas做工很好
<br>很多人上过图的 <br>58比48 做的光滑 镜面技术做的好
<br>58尾盖是拉丝技术 大家也请看看我后补充的话啊 GAS58的镀层比48的升级了不少啊。。看棍友发的对比亮骚亮丽多了。尾盖更是个亮点,,应该是拉丝的。再加上硬度和韧性是所有甩棍里的顶级了,你赶上它上市时候了,选择它一定会满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