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再说说吧
我有第一版,和最新的58版,没有48版
<br>48的是不是比蚂蚁三代终杰版好啊~
<br>
<br>
<br>做工问题到是有点了解了
<br>就剩下后面的问题了
48的没有58的亮!拿到手里能照人的感觉!而且感觉很光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7 22:34:24编辑过]
<br>热处理后又加工了一遍吗?
<br>要不是怎么镀上的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7 22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48的是不是比蚂蚁三代终杰版好啊~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
<br>这还用问诶 48的已经开始用锰钢了 只是没达到新58的硬度
<br>个人认为58的棍子就第一节做的比较细致 2 节比较亮但做的没有第一节的硬烙做的好
楼主,热处理后才进行抛光,然后才电镀。确实是精抛光才能做到现在的光亮程度。
<br>期待我的GAS和ANT可以早日到手啊!~~
<br>
只有58的,无从比较,个人感觉从照片看更喜欢48的风格
<br>我有48的 58的还在路上 现在还比较不了
<br>楼上的 我们差不多时间注册的 你分咋比我多这么多呢
<br>真想來根GAS.......
<br>
这回的比上次的表面做的好。可以安心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