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7 22:11

大家再说说吧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7 22:13

我有第一版,和最新的58版,没有48版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7 22:16

<br>48的是不是比蚂蚁三代终杰版好啊~
<br>
<br>

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7 22:17

<br>做工问题到是有点了解了
<br>就剩下后面的问题了

QQ猴 发表于 2009-5-27 22:20

48的没有58的亮!拿到手里能照人的感觉!而且感觉很光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7 22:34:24编辑过]

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7 22:29

<br>热处理后又加工了一遍吗?
<br>要不是怎么镀上的?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7 22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7 22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48的是不是比蚂蚁三代终杰版好啊~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
<br>这还用问诶 48的已经开始用锰钢了 只是没达到新58的硬度

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-5-27 22:36

<br>个人认为58的棍子就第一节做的比较细致&nbsp;&nbsp; 2 节比较亮但做的没有第一节的硬烙做的好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27 22:46

楼主,热处理后才进行抛光,然后才电镀。确实是精抛光才能做到现在的光亮程度。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7 22:47

<br>期待我的GAS和ANT可以早日到手啊!~~
<br>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27 22:53

只有58的,无从比较,个人感觉从照片看更喜欢48的风格

kjhmbh 发表于 2009-5-27 23:05

<br>我有48的 58的还在路上 现在还比较不了

kjhmbh 发表于 2009-5-27 23:07

<br>楼上的 我们差不多时间注册的 你分咋比我多这么多呢

台北異鄉人 发表于 2009-5-27 23:10

<br>真想來根GAS.......
<br>

蚂蚁 发表于 2009-5-27 23:14

这回的比上次的表面做的好。可以安心购买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