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27 23:24

据说是比48好了不少。不过从各位的相片还没发现这点,毕竟用机拍的废片比较多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27 23:35

<br>我家里48的早就没了,没办法拍个比较照片。
<br>
<br>现在的58硬度GAS的镀层确实很亮!镜面银色的,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7 23:37

<br>58的没有。有ANT的就不好比较啦。
<br>
<br>不过听说现在的镀层比原来的好比48的还要光亮。

姜文娴 发表于 2009-5-27 23:52

<br>我全有货。不忙了给你上个对比图
<br>这个根据个人喜好 就像ZIPPO我就喜欢 亚光或者拉丝面的。
<br>镜面的比较容易刮花。
<br>还是那就话各有所爱...
<br>你也可以看看《单反下的GAS》》这个贴初步有个了解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amp;ID=15474&amp;replyID=&amp;skin=1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amp;ID=15474&amp;replyID=&amp;skin=1</a></font>
<br>第二集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amp;ID=15559&amp;replyID=&amp;skin=1</font>
<br>

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8 01:10

<br>实在太谢谢大家了
<br>另外也感谢游侠,我等了大半宿了
<br>终于得到答案了
<br>再次谢谢大家
<br>

发表于 2009-5-28 02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3点钟方向</i>在2009-5-28 1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实在太谢谢大家了
<br>另外也感谢游侠,我等了大半宿了
<br>终于得到答案了
<br>再次谢谢大家
<br></div>
<br>一句话  蚂蚁的棍子 请放心

TNT3000 发表于 2009-5-28 09:12

买吧,不会后悔的。

快活王 发表于 2009-5-28 09:42

我的58我很满意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8 13:08

论坛里应该有相应的图片&nbsp; 可以去查查看,比较一下。应该就能看出来吧?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8 13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-REX</i>在2009-5-27 21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58的镀层表面比48大有改进!!!变亮了许多!
<br></div>
<br>您有48的GAS吗?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8 14:31
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5&amp;id=16096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5&amp;id=16096</a></font>
<br>
<br>看看这个吧,我的58到手后擦都没擦,直接拍摄的,比48的镀层好多了,好棍子,值得拥有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8 14:52

58的硬度比48的好的多。是目前最新的产品。无论从外观和质量都非常好的。硬度和韧性也没有的说。假如楼主不信可以在优酷网站看看gas甩棍的视频

马光磊 发表于 2009-5-28 22:24

我也期望自己的毒气,3代手柄不是很美观,手感不是很好,虽然还没入手gas,但是通过图片感觉不错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9 19:02

58的硬度比48的强多了,韧性也是那么的好啊,假如楼主不信可以看看用甩棍吊卡车的视频。还是觉得58的甩棍是目前最好的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6

这还不放心啊!你就大胆的上手吧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