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7 21:14

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

<br>我最近打算收一根GAS58硬铬的
<br>但是我对48的表面光洁度不太满意
<br>大家能不能告诉我这次58的做工如何?
<br>能给个对比图片不?
<br>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7 21:17

这个还没有到手,不清楚,最好问一下蚂蚁,游侠,不敢妄加评论的

Buddy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0

貌似比48要亮·······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1

<br>58的镀层表面比48大有改进!!!变亮了许多!
<br>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2

论坛里有图片的,可以参照一下

发表于 2009-5-27 21:23
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>还没有到手 不好说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></font>&nbsp;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>楼主 可以仔细看看GAS的置顶贴</font>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3

我只有58的,没有48的,没法给你对比图,但是这么给你说吧,如果把58的棍身曲线变成平面,那就可以当镜子用了。

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7

<br>大家真是帮忙啊
<br>很感谢
<br>让我想起了在一个城市的的哥们
<br>

Hx 发表于 2009-5-27 21:30

听说细节和镀层改进不少...听说听说..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27 21:33

58的绝对值得你买,非常漂亮

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7 21:41

<br>我做过机加工
<br>想要棍子亮 就必须把车床打很高的转速而且走刀要匀速 下量也不能大
<br>镀层不是绝对因素
<br>我有点纳闷当棍子车好进行热处理后,是不是应该有氧化层
<br>那棍子是怎么变亮的呢?
<br>难道再精车一次?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7 21:45

<br>亮度很好 很光。这个楼主放心。新gas做工很好
<br>很多人上过图的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7 21:48

<br>58比48 做的光滑 镜面技术做的好&nbsp;
<br>58尾盖是拉丝技术

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-5-27 21:54

大家也请看看我后补充的话啊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5-27 21:55

GAS58的镀层比48的升级了不少啊。。看棍友发的对比亮骚亮丽多了。尾盖更是个亮点,,应该是拉丝的。再加上硬度和韧性是所有甩棍里的顶级了,你赶上它上市时候了,选择它一定会满意的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有GAS58和48的朋友帮个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