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带棍子的感受
<br>昨天晚上在泡坛子,到了10点多,单位老大来电话让出去喝酒,本来不想出去了,外面还在下雨,不过老大死活非要我去,说我不去不走````晕死。没办法,去吧,夜黑风高,不带个棍子心里不塌实啊````白天都背包包的,所以18到25的都是换了换的带,晚上出去不想背包了,拿出18,21,25来反复掂量,最后还是选择了18的GAS,先是放兜里,出去走了走有点晃动,尾盖还是有一点露了出来,于是就拿出来插到裤腰上(前面),嘿,你别说了,这里插着基本看不出来!后来喝酒喝到1点,基本感觉不出来棍子在腰上插着!<br>所以,18的还是更适合不背包包的时候带,插到裤腰前面(就是大腿根那里)可以很好的隐藏棍子!比插到裤腰后面隐蔽得多! 恩 不错。。 <br>..... 楼主的位置太有才了
<br>
<br>
<br> 你怎么不买个棍套呢?
<br>
<br>
<br> PS: 楼住真有前 卖3根GAS 我就是那样插的 我一般穿运动裤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6 17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..... 楼主的位置太有才了
<br>
<br>
<br> 你怎么不买个棍套呢?
<br>
<br>
<br> PS: 楼住真有前 卖3根GAS</div>
<br>这个位置最大的好处在于:就算不小心有人碰到也最多惊讶一下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anamylover</i>在2009-5-26 17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所以,18的还是更适合不背包包的时候带,插到裤腰前面(就是大腿根那里)可以很好的隐藏棍子!比插到裤腰后面隐蔽得多!</div>
<br>我发布的Jim Grover 甩棍防卫教程里,讲甩棍携带的时候, 就是顺着腹股沟的方向,插在腰带里的 <br>我身高一七五左右,没办法把甩棍放前口裤,会露很长一截出来 嘿嘿,确实不错的地方~学习一下~! 喝酒到1点,还把棍子插前边,那解手的时候不怕抓错了? 插在腰间不会响而且隐蔽,拔出来也不难~最主要就是楼主说的,别人万一摸到还可以解释说是那个啥... 我去试试这个方法 呵呵 ....... 女孩子这个方法不行八3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6 17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 ....... 女孩子这个方法不行八3 </div>
<br>女孩子也行滴 别害羞~~ 我都是两支,一般出去带18的,好拿 <br>要是溜下去砸到自己的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