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说带上棍子不是天下无敌但是确实带上了棍子,心里能有种踏实的感觉!
我觉得最好是刚突出裤袋一点点,因为要使用时可以方便拿出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airen868</i>在2009-5-28 23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虽然说带上棍子不是天下无敌但是确实带上了棍子,心里能有种踏实的感觉! </div>
<br>心理问题
你裤裆里不是已经有一根了么 小心一山不容二虎 出现磕碰就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6 17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..... 楼主的位置太有才了
<br>
<br>
<br> 你怎么不买个棍套呢?
<br>
<br>
<br> PS: 楼住真有前 卖3根GAS</div>
<br>我在想象你说话时候的表情!!!
会不会压坏球球啊~~~~
<br>我也是放在这个位置,还有就是打击头要朝上,有一次打击头朝下了,追公车棍子被甩出来了,上了车N多人看我的裤裆,当时没啥感觉挺奇怪的,站稳了才发现都支帐篷了。。。。丢人呀
携带是个问题,
反正是不太好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