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ftianxie 发表于 2009-5-26 20:15

<br>我明白LZ真正用意了&nbsp; 只是万一那啥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6 20:28

<br>泡菜真的开始发水了!
<br>18的棍子~~~~
<br>望眼欲穿~~~~
<br>
<br>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26 20:30

如果棍子被突然顶了一下...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1

<br>别在裤腰带上,手柄磨损很严重。
<br>如果赶上有钥匙圈、裤兜扣,手柄更容易损坏!
<br>
<br>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8

我天天都带着的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6 21:28

不错的建议,不过我觉得18的还是短了点,要是我夜晚出去一定带21的。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26 21:29

放口袋里。21可以放的。牛仔裤的话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6 21:29

<br>话说现在,1 买棍送棍套
<br>2 买个牛仔裤就行了&nbsp; 23的照样装

李小猫 发表于 2009-5-26 21:31

<br>昨天晚上在泡坛子。。。
<br>我看成了,昨晚 上 泡菜坛子。。。。
<br>我去面壁了。。。

TXB 发表于 2009-5-26 21:33

<br>容易掉 很尴尬~`哈哈

破军 发表于 2009-5-26 21:43

<br>从十点多喝到一点!
<br>我合计身上放点啥也够戗能感觉出来!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26 21:55

<br>不带包的话还是带套好 点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
喵喵 发表于 2009-5-26 21:59

<br>楼主好有钱啊……18,21,25&nbsp; 三根~~~~~
<br>
<br>我连一根都还没有呢~~~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8

有机会试验一下这个方法,楼主很有才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7 16:26

晚上带上棍子,感觉有安全感。心里可以放心,但是遇到危险最好跑为上策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晚上带棍子的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