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T3000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4

这样放好久了,一直这样,

发表于 2009-5-26 18:06

<br>这个姿势太奇怪了
<br>
<br>
<br>我还是买个棍套&nbsp; 好太多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6 18:21

<br>呵呵,最后还是选择的便携的。天热我EDC18,16的,天气凉 了,就逐渐加长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6 18:23

<br>我带的是23 的&nbsp; 怎么没你们那么多问题 我觉得1个牛仔裤就挺好带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6 18:25

我一般带2个18和21的一边放一个

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5-26 18:37

不小心碰到人家还以为俩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6 18:42

<br>这么多把棍子?还18.21.25、
<br>

发表于 2009-5-26 18:43

带那么多&nbsp;&nbsp; 真恐怖 这里不是伊拉克啊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26 19:18

插前面啊……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3

我晚上也带棍子,一个感觉,很有安全感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6

18GAS的便携性相当好。。楼主放的位置够隐蔽了。。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6 18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把棍子?还18.21.25、
<br></div>
<br>不稀奇,老棍友几乎都是这样的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6 19:56

图呢?我要看图&nbsp;&nbsp; 我别21的 就把衣服顶起来了

夜雨 发表于 2009-5-26 20:03

<br>10点出去`放在什么地方都行了`大街上都没什么人``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6 20:07

<br>可我的是21的啊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晚上带棍子的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