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放好久了,一直这样,
<br>这个姿势太奇怪了
<br>
<br>
<br>我还是买个棍套 好太多
<br>呵呵,最后还是选择的便携的。天热我EDC18,16的,天气凉 了,就逐渐加长
<br>我带的是23 的 怎么没你们那么多问题 我觉得1个牛仔裤就挺好带
我一般带2个18和21的一边放一个
不小心碰到人家还以为俩
<br>这么多把棍子?还18.21.25、
<br>
带那么多 真恐怖 这里不是伊拉克啊
插前面啊……
我晚上也带棍子,一个感觉,很有安全感
18GAS的便携性相当好。。楼主放的位置够隐蔽了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6 18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把棍子?还18.21.25、
<br></div>
<br>不稀奇,老棍友几乎都是这样的
图呢?我要看图 我别21的 就把衣服顶起来了
<br>10点出去`放在什么地方都行了`大街上都没什么人``
<br>可我的是21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