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酒 发表于 2009-6-1 12:45

楼主太厉害了,我以前也拆过塑料打火机,结果脚被炸了。

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6-1 13:49

拆弹专家啊,佩服楼主勇于探索的精神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6-1 17:40

LZ用什么工具 把底部切开的?   貌似这样有爆炸危险  

洪武 发表于 2009-6-1 20:52

好像打火机的气体瓶,里面也没什么特别的呀

96号 发表于 2009-6-1 21:02

<br>有带防毒面具吗?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6-1 21:03

<br>压力容器的拆借都很危险!
<br>
<br>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-6-1 23:01

<font size="4">这都敢拆!您就不怕暴了?!</font>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拆解黑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