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东西要是粘到估计是会爽歪歪
楼主 和风水步惊云 有一比 强
<br>电击男那能和楼住比了。
<br>只能说楼住的探知欲很强!
<br>
<br>拆黑皮不是,人人多做得来喔。所先黑皮不好搞到,在来黑皮价不低,拆了就等于拆了一两百元!
拆了多可惜啊
佩服,这也敢搞。厉害,还是要注意下自身的安全哦。哈哈
晕 你没有事干了啊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中着了?估计伤的不轻,楼主安心养病,坛子里众棍友等待着迩归来的喜讯, ,</font></strong>
黑皮是什么吖?
<br>楼主大好人啊。解剖黑皮。谢谢分享
楼主真是厉害,。为了我们 自己解剖
你好猛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雜草</i>在2009-5-25 1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黑皮是什么吖? </div>
<br>黑皮就是喷子,流射型的。
<br>
<br>楼主还真是猛,还拆解黑皮,就不怕里面残余的爆出来,要是爆出来了估计楼主也没这么自在了。
强烈的支持DIY精神
照片比我的还模糊,根本什么都看不到
我的黑皮还可以换新的呢,不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