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ke 发表于 2009-5-24 18:17

那东西要是粘到估计是会爽歪歪

发表于 2009-5-24 18:24

楼主 和风水步惊云 有一比  强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24 19:19

<br>电击男那能和楼住比了。
<br>只能说楼住的探知欲很强!
<br>
<br>拆黑皮不是,人人多做得来喔。所先黑皮不好搞到,在来黑皮价不低,拆了就等于拆了一两百元!

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-5-24 20:42

拆了多可惜啊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4 20:51

佩服,这也敢搞。厉害,还是要注意下自身的安全哦。哈哈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4 21:48

晕 你没有事干了啊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22:18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中着了?估计伤的不轻,楼主安心养病,坛子里众棍友等待着迩归来的喜讯,&nbsp; &nbsp;&nbsp;&nbsp; ,</font></strong>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5 01:57

黑皮是什么吖?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5 20:36

<br>楼主大好人啊。解剖黑皮。谢谢分享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6 20:17

楼主真是厉害,。为了我们&nbsp; 自己解剖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6 22:18

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你好猛啊&nbsp;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5-26 23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雜草</i>在2009-5-25 1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黑皮是什么吖? </div>
<br>黑皮就是喷子,流射型的。
<br>
<br>楼主还真是猛,还拆解黑皮,就不怕里面残余的爆出来,要是爆出来了估计楼主也没这么自在了。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13

强烈的支持DIY精神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15

照片比我的还模糊,根本什么都看不到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11:31

我的黑皮还可以换新的呢,不拆。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拆解黑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