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罐体里没有药水的只是压缩气体药液在溶剂带内不破事不会漏出的!
hehe没有防护措施你就敢拆解 真勇敢
<br>图好模糊...强烈要求上大图...
楼主这绝对属于高危作业,请教一下楼主煤气罐的内部构造及拆机步骤
这个也敢拆啊你。
<br>真拆了感觉就完蛋了 里面是高压,很容易喷的
<br>就像可乐,一不小心就往外喷
佩服
太强大了!
楼主厉害啊。。。。我都不知道ry怎么拆
楼主强人!这么危险你也敢....佩服
楼主小心液体喷到脸上!
做了么大的案子,照片可实在太不上档次了,可惜啊
看来楼主是真要整点儿事情出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4 10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可否把打火机气瓶也拆开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~ </div>
<br>你太坏了啊,哈
<br>压缩气体跟药液是分开的罐体内就是气体溶剂带里是药液~
<br>19楼你带个煤气罐来我拆给你看没事就闭嘴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