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j8344 发表于 2009-5-24 10:51

<br>罐体里没有药水的只是压缩气体药液在溶剂带内不破事不会漏出的!

TXB 发表于 2009-5-24 10:57

hehe没有防护措施你就敢拆解 真勇敢

Hx 发表于 2009-5-24 11:00

<br>图好模糊...强烈要求上大图...

没吃的就去抢 发表于 2009-5-24 11:00

楼主这绝对属于高危作业,请教一下楼主煤气罐的内部构造及拆机步骤

sosvista 发表于 2009-5-24 11:11

这个也敢拆啊你。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4 11:13

<br>真拆了感觉就完蛋了&nbsp;&nbsp;&nbsp; 里面是高压,很容易喷的
<br>就像可乐,一不小心就往外喷

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-5-24 11:14

佩服

QQ猴 发表于 2009-5-24 11:15

太强大了!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4 11:16

楼主厉害啊。。。。我都不知道ry怎么拆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4 11:37

楼主强人!这么危险你也敢....佩服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4 11:38

楼主小心液体喷到脸上!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24 11:42

做了么大的案子,照片可实在太不上档次了,可惜啊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4 11:45

看来楼主是真要整点儿事情出来

tsxb 发表于 2009-5-24 11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4 10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可否把打火机气瓶也拆开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~ </div>
<br>你太坏了啊,哈

lsj8344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7

<br>压缩气体跟药液是分开的罐体内就是气体溶剂带里是药液~
<br>19楼你带个煤气罐来我拆给你看没事就闭嘴!~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拆解黑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