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24 12:39

<br>楼住是不是拆那个出悼黑皮!楼住应该是从黑皮的低部下手地吧!内部结构看起来和RY差不多!
<br>

lsj8344 发表于 2009-5-24 12:43

<br>射流的基本都是这个结构吧?RY也是这个样子!溶剂袋在罐体里是卷曲的!!

syringa 发表于 2009-5-24 12:48

&nbsp;这。换我不敢碰呐。。- -。离得远远的<br/>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4 12:49

<br>里面的液体袋子怎么没拍?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24 12:52

<br>我拆个民用地,你的照片不太清晰。我回想对比一下感觉一样!
<br>
<br>溶剂袋在罐体里是卷曲的!!
<br>这个倒没注意过!当时我也把RY用地快完时拆地!
<br>
<br>估计所有的射流的内部结构多一样吧。差不多是在灌装技术吧!

lsj8344 发表于 2009-5-24 12:59

<br>溶剂袋在罐体内是成S型的不是很饱满但是跟说明的药量差距不大的!溶剂袋是银色不透明的
<br>今天算是真正感受了一下被喷的感觉!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24 13:00

别搞不好弄坏了房间的空气呀。

lsj8344 发表于 2009-5-24 13:06

<br>不会的重复几次了药剂跟压缩气体是分开的不是雾状的那种

topbad 发表于 2009-5-24 13:12

自己拆卸极度危险

e 发表于 2009-5-24 13:16

牛感觉仅仅是不好

tonyct 发表于 2009-5-24 13:5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4 10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和发胶一样内部有压力的,拆解和焚烧都非常危险!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佩服LZ的勇气。

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-5-24 13:56

<br>拍的不是很清楚%
<br>
<br>lz应该去拆定时炸弹……

nanamylover 发表于 2009-5-24 13:58

可以把里面的东西拿来当作料,估计能用10年````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4 14:12

这玩意都拆开来了啊!LZ真猛啊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4 16:22

专门跑回来看图,发现。看不清楚,楼主你拆那个是装拿里面的东西当佐料啊?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拆解黑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