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风 发表于 2009-6-1 11:20

这算是时代的落伍者吧,年纪还小,学习无望,只得自己出来奔波

alanwang 发表于 2009-6-1 18:20

<br>富的会越来越富,穷的也会越来越穷,这是走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!!!!

三世 发表于 2009-6-1 19:06

<br>社会这一面就不说了,主要还是父母和学校

tsxb 发表于 2009-6-1 19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0 22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奶奶的,保佑下,申精成功啊~~~~ </div>
<br>精华没成,金币倒是成了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6-1 19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0 22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是啊,都不见你做过沙发</div>
<br>首位回复,我也从来不用“沙发”这个词汇。
<br>我去过一个论坛,任何回复中如果有“沙发”二字,直接扣分!
<br>
<br>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拿什么拯救你祖国的花朵~再次申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