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九六兄…世道就是这个样子的…也不用说什么别的了…
<br>习惯就好了
<br>适应社会
<br>适应90后
<br>
希望你可以申精成功
网吧现在确实很混乱,应该到了治理的地步!很多受骗的女孩子都是网络上被蒙骗的!
平民百姓家的孩子永远也成不了花朵 最多是个劳动力
已经习惯了。 国家应该加强管理制度
年轻人啊!!!
网吧真是是非之地
看完发出和LZ同样的感叹啊~`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u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网络是把双刃剑,有利有弊,但现在看已经是弊大于利了,</font></u></strong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0 22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么久没反映?难道又申精不成功啊。哎~~~~~~~~~~~~ </div>
<br>貌似和甩棍不沾边吧?如果也能申精成功,那~~~~~~~~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5-20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大可不必这么忧虑,每代人里都有那么些什么都不在乎的人,也没见世界真的垮掉 </div>
<br>虽然有些冷酷,但这也确实是实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0 23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平民百姓家的孩子永远也成不了花朵 最多是个劳动力 </div>
<br>请问您是平民百姓家里的孩子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0 22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是啊,都不见你做过沙发</div>
<br>他都忙着发帖赚钱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0 2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畸形而罪恶的社会制度,必然产生怪异而离奇的社会现象!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font></strong></div>
<br>是这样子的,猫哥的看法精辟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