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自我感觉比你成熟 没办法
还没有成功吗??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5-21 9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还没有成功吗????? </div>
<br>估计很难了
<br>游侠好像失踪了
顶啊~楼主写的真好!!!一定要加精!
现在的90后的确让人忧心忡忡,但大家也应该看到90后好的一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-REX</i>在2009-5-21 10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现在的90后的确让人忧心忡忡,但大家也应该看到90后好的一面 </div>
<br>不要老是一杆子打翻一船人
<br>不论哪个时代出生的人,都是有好有坏的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1 10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要老是一杆子打翻一船人
<br>不论哪个时代出生的人,都是有好有坏的
<br></div>
<br>是啊.现在网上骂90后可凶呢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0 23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平民百姓家的孩子永远也成不了花朵 最多是个劳动力 </div>
<br>呵呵,我也想问你是平民百姓家的孩子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5-21 9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还没有成功吗????? </div>
<br>都没斑竹进来,哎,,看来又失败了。可能是标题不够醒目把,哈哈下次标题要醒目点
楼主啊,个人觉得你这话题太敏感了.不好申精喔!
<br>网吧里很多小孩子,搞不懂,游戏有那么好玩吗?
<br>网络男/女朋友,网络老公/婆,可靠吗?弱智啊~~~~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5-21 1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网吧里很多小孩子,搞不懂,游戏有那么好玩吗?
<br>网络男/女朋友,网络老公/婆,可靠吗?弱智啊~~~~
<br>
<br></div>
<br>那些孩子装成熟,其实心里幼稚的可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1 11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都没斑竹进来,哎,,看来又失败了。可能是标题不够醒目把,哈哈下次标题要醒目点 </div>
<br>同情一下楼主,可能游侠还没来...不过金子总会发光的
生到那种孩子,,真他妈悲哀啊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5-21 1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网吧里很多小孩子,搞不懂,游戏有那么好玩吗?
<br>网络男/女朋友,网络老公/婆,可靠吗?弱智啊~~~~
<br>
<br></div>
<br>都是闲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