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REX 发表于 2009-5-21 11:36

说实话网络这东西还是蛮害人的...

Hx 发表于 2009-5-21 12:28

<br>那些大人就知道说关了那些黑网吧就可以拯救孩子...简直放屁..
<br>说到底还不是制度作怪...父母只知道望子成龙,学校只知道往学生脑袋塞东西...
<br>除了读书学生就不能有.....
<br>算了,不说了,郁闷..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1 12:46

父母和老师的教育也对孩子有很深的影响不能只怪网吧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1 13:00

<br>唉,网吧害了他们啊。他们的各方面还不成熟就网恋。唉。悲哀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5-21 13:02

世界上就是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,,,,我也希望世界无人受苦~~~~~~

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5-21 15:02

一声叹息............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5-21 15:19

呵呵,不是个别现象,要做到防范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21 15:20

哎,就有这么夸张吗?这帖都在一直顶啊?

走走 发表于 2009-5-21 15:22

必须得顶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15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狼崽</i>在2009-5-21 15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哎,就有这么夸张吗?这帖都在一直顶啊? </div>
<br>积分在作怪
<br>金钱惹得祸

qq200795126 发表于 2009-5-21 17:10

<br>切 哪个网吧不让孩子进啊
<br>
<br>我靠...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1 17:36

楼主得到金币了,比设精强!哈哈!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5-22 01:18

<br>我也经常看到这种事情....现在孩子都怎么了,真不理解....家长都忙着赚钱了.....忽略了孩子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17

现在的年轻人貌似都很BT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11:18

楼上你多大了?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拿什么拯救你祖国的花朵~再次申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