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性价比还可以选狼族的AA筒,微瑕版150块
不过我觉得乌鸦说得很有道理
推荐菲尼克斯
i3e 奥雷的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3-31 12:03
很高大上么?
不多见罢了
用纳丽徳的TA10,电池通吃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8-3-31 12:39
E51手头真有一只,亮度还行,防水也好,户外用足够了!而且,没有攻击头,很和谐
现在手电太多了
金牛座的牛 发表于 2018-3-31 13:56
刚好相反,物美价廉啊,25刀。很小巧,威力不太猛,但是存在就是道理啊。
极端的是好 但是平淡是真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4-2 16:40
不多见罢了
大波感觉很有经历
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8-4-5 21:02
用纳丽徳的TA10,电池通吃
是不是晃动啊
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8-3-31 14:46
选电筒没必要一味追求亮度,国产筒子特别是很多寨桶,动不动就标几百流明,打开几分钟就降档,没什么实际用 ...
15就是一个小光亮 手电是不是手感第一啊
番仔 发表于 2018-4-1 02:04
追求性价比还可以选狼族的AA筒,微瑕版150块
不过我觉得乌鸦说得很有道理
你这小孩 装备不错上学如何最近?把妹了么?
萧① 发表于 2018-4-1 07:46
推荐菲尼克斯
样子少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7
你这小孩 装备不错上学如何最近?把妹了么?
上大学嘛。。。也就那样了吧,不是什么985/211。至于把妹...对学校里的妹子并没有兴趣,还是家乡的好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4
是不是晃动啊
不晃动,当做家里急需,和车上必备
番仔 发表于 2018-4-15 17:34
上大学嘛。。。也就那样了吧,不是什么985/211。至于把妹...对学校里的妹子并没有兴趣,还是家乡的好
哈哈无语了
以后你会明白你的选择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