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仔 发表于 2018-4-1 02:04

追求性价比还可以选狼族的AA筒,微瑕版150块
不过我觉得乌鸦说得很有道理

萧① 发表于 2018-4-1 07:46

推荐菲尼克斯

鬼泣 发表于 2018-4-1 08:43

i3e 奥雷的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4-2 16:40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3-31 12:03
很高大上么?

不多见罢了

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8-4-5 21:02

用纳丽徳的TA10,电池通吃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1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8-3-31 12:39
E51手头真有一只,亮度还行,防水也好,户外用足够了!而且,没有攻击头,很和谐

现在手电太多了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1

金牛座的牛 发表于 2018-3-31 13:56
刚好相反,物美价廉啊,25刀。很小巧,威力不太猛,但是存在就是道理啊。

极端的是好 但是平淡是真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4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4-2 16:40
不多见罢了

大波感觉很有经历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4

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8-4-5 21:02
用纳丽徳的TA10,电池通吃

是不是晃动啊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6

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8-3-31 14:46
选电筒没必要一味追求亮度,国产筒子特别是很多寨桶,动不动就标几百流明,打开几分钟就降档,没什么实际用 ...

15就是一个小光亮 手电是不是手感第一啊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7

番仔 发表于 2018-4-1 02:04
追求性价比还可以选狼族的AA筒,微瑕版150块
不过我觉得乌鸦说得很有道理

你这小孩 装备不错上学如何最近?把妹了么?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7

萧① 发表于 2018-4-1 07:46
推荐菲尼克斯

样子少

番仔 发表于 2018-4-15 17:34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7
你这小孩 装备不错上学如何最近?把妹了么?

上大学嘛。。。也就那样了吧,不是什么985/211。至于把妹...对学校里的妹子并没有兴趣,还是家乡的好

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8-4-16 09:11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15 16:14
是不是晃动啊

不晃动,当做家里急需,和车上必备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4-20 16:42

番仔 发表于 2018-4-15 17:34
上大学嘛。。。也就那样了吧,不是什么985/211。至于把妹...对学校里的妹子并没有兴趣,还是家乡的好

哈哈无语了
以后你会明白你的选择 哈哈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个手电问题 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