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3-29 16:41

有个手电问题 咨询

MT10A 还有 EA11 还有啥推荐的 AA 筒子想入个MINI的 各位推荐下吧 谢了

samlee39 发表于 2018-3-29 17:09

喜欢就好

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8-3-29 17:35

本帖最后由 迷路的乌鸦 于 2018-3-29 17:45 编辑

个人感觉AA桶比较鸡肋,尺寸不如AAA桶便携,亮度不如用cr123或者锂电充电电池的小直筒
最近爱诺华的筒子清库,都很便宜,AA的X1也就几十元,爱诺华的做工很好,当年的和SF一个档次的,缺点就是亮度不如很多寨货标称的高

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18-3-29 17:46

选个有灯泡的 哈哈

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18-3-29 17:47

AA亮度是个问题,辅助备用还行,主要筒子还得带个18650的,起码亮度有,续航也高,AAA的亮度超不过400,只是电池好买,迷你的还是CR123A吧,欧朗、菲尼克斯、耐特科尔都不错。

seaman777 发表于 2018-3-29 18:27

菲尼克斯的不错,

生物波 发表于 2018-3-29 18:29

买个带电击的

wxmaxi 发表于 2018-3-29 18:34

斑马的吧!个人用的itp sa1,很经典可惜早停产了!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29 18:34

本帖最后由 大波播 于 2018-3-29 18:37 编辑

如老鸦所说(前段时间看过老鸦说筒子清仓某宝看过),爱诺华x1一张落地
月亮湖、鹰眼一张不到能落地

Rick 发表于 2018-3-29 19:11

我买的菲尼克斯LD12 2017版 日常使用足够了

abcdcba 发表于 2018-3-29 19:25

感觉锂电筒好一些,AA筒就不怎么了解

mt824 发表于 2018-3-29 19:31

选风行户外的

我找我舅舅去 发表于 2018-3-29 19:39

关键是有的手电不知咋了,有时按下去亮,有时不亮,先后十几秒内,任何条件没变化发生这种情况关键时刻……

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8-3-29 20:35

不懂啊

1597295470 发表于 2018-3-29 21:48

买个前进K3就行,好用不贵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个手电问题 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