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兵GAS 发表于 2018-3-29 21:56

可以看看鹰眼的

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8-3-29 22:12

问问哪些牌子好?

阿晨 发表于 2018-3-29 23:15

纳丽德的K3T

mt824 发表于 2018-3-29 23:47

我找我舅舅去 发表于 2018-3-29 19:39
关键是有的手电不知咋了,有时按下去亮,有时不亮,先后十几秒内,任何条件没变化发生这种情况关键时刻……

尾盖开关接触不良!

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18-3-30 07:18

1597295470 发表于 2018-3-29 21:48
买个前进K3就行,好用不贵

同款使用中,非常不错。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8-3-30 08:31

看来兄弟喜欢高亮度的,AA的筒子很少有七百LM以上的。想要高亮度,还得18650的筒子,比如纳记E51,关键是,便宜

张小草 发表于 2018-3-30 09:09

狼族的van32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30 09:14

我只有纳家的,不好推荐。但是,我可以告诉你,我非常爱我的TA15,它出厂自带充电电池,还能用一节AA电池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戎马迎风 发表于 2018-3-30 09:19

不懂手电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30 12:24

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8-3-29 22:12
问问哪些牌子好?

如果近期就入的话,某宝看看“爱诺华”清仓处理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30 12:24

1597295470 发表于 2018-3-29 21:48
买个前进K3就行,好用不贵

K3不属于AA

20170523 发表于 2018-3-30 15:28

纳家你去看看,菲家的也可以!!!

20170523 发表于 2018-3-30 16:00

别用迷你的,推荐你,纳家的TA30,霸气的筒子!!!

金牛座的牛 发表于 2018-3-30 21:23

我用的是漫客的E11,很满意,用普通AA电池可以400流明,用14500电池800流明,这是一节电池

金牛座的牛 发表于 2018-3-30 21:32

金牛座的牛 发表于 2018-3-30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是漫客的E11,很满意,用普通AA电池可以400流明,用14500电池800流明,这是一节电池

这个Bushnell的一节AA是160流明,感觉不太亮,最喜欢surefire的这款15/320流明的尼龙身金属头电筒,光衰很小,15流明放床头晚上用不刺眼,320流明在外面照路足够。





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个手电问题 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