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楼回答十分专业
金牛座的牛 发表于 2018-3-30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Bushnell的一节AA是160流明,感觉不太亮,最喜欢surefire的这款15/320流明的尼龙身金属头电筒,光衰 ...
呀 史密斯威森
samlee39 发表于 2018-3-29 17:09
喜欢就好
恩 买喜欢的
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8-3-29 17:35
个人感觉AA桶比较鸡肋,尺寸不如AAA桶便携,亮度不如用cr123或者锂电充电电池的小直筒
最近爱诺华的筒子清 ...
谢谢
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18-3-29 17:47
AA亮度是个问题,辅助备用还行,主要筒子还得带个18650的,起码亮度有,续航也高,AAA的亮度超不过400,只 ...
上面2款都支持14500
wxmaxi 发表于 2018-3-29 18:34
斑马的吧!个人用的itp sa1,很经典可惜早停产了!
谢谢推荐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29 18:34
如老鸦所说(前段时间看过老鸦说筒子清仓某宝看过),爱诺华x1一张落地
月亮湖、鹰眼一张不到能落地
用过么?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8-3-30 08:31
看来兄弟喜欢高亮度的,AA的筒子很少有七百LM以上的。想要高亮度,还得18650的筒子,比如纳记E51,关键是, ...
你买了?
张小草 发表于 2018-3-30 09:09
狼族的van32
这个有点贵
金牛座的牛 发表于 2018-3-30 21:32
这个Bushnell的一节AA是160流明,感觉不太亮,最喜欢surefire的这款15/320流明的尼龙身金属头电筒,光衰 ...
很多筒子啊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31 09:18
呀 史密斯威森
很高大上么?
现在不都是锂电了么?14650的和AA一样大,选这类的不就好了么?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3-31 12:01
你买了?
E51手头真有一只,亮度还行,防水也好,户外用足够了!而且,没有攻击头,很和谐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8-3-31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高大上么?
刚好相反,物美价廉啊,25刀。很小巧,威力不太猛,但是存在就是道理啊。
选电筒没必要一味追求亮度,国产筒子特别是很多寨桶,动不动就标几百流明,打开几分钟就降档,没什么实际用处,特别是这种一节小电池的筒子,本身定位就是个日常后备光源,够用就是了,需要的是稳定,什么用不了多久一会儿开关坏了,一会儿接触不好了这种,拿着也糟心。
买东西最节约的方法就是明确自己需要买来干什么,然后在符合条件的里边选大牌最接近自己预算的,比买一堆垃圾货回来强
我到现在都还在用一个十几年前的灯泡筒子做EDC,只有15流明,我用着也不觉得会比那些号称几百流明的寨桶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