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2 16:44

我也要买一个喷子。喷子确实很好的

毒狼 发表于 2009-5-12 17:11

现在的孩子防身意识很强啊。不赞同带棍,RY还是可以的。

awd 发表于 2009-5-12 17:14

嘿,惹啥也别惹人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0 00:09

我最近就想买一个的

jiageaiju 发表于 2009-5-20 18:15

<br>哈哈 楼主真你的&nbsp; 真调皮 真淘气

jiageaiju 发表于 2009-5-20 18:17

竟然你实验过了 我过几天也买个RY防身 哈哈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0 18:26

<br>是啊&nbsp; 所以自己得带ry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惹啥也别惹有RY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