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RY不错,学生还是不要玩甩棍,容易出大事。
<br>
<br>大家有女朋友的可以买一个送给她。
我17了,看见有卖的就很喜欢,买了2根地摊货,打了下砖头,就报废扔了,我出门上学经常带着棍子,我很低调哦,
是射流的,还是喷雾的啊
<br>哈哈 你们老师还认识甩棍~` 怎么没收当教鞭
还好你闻的不多,
很专业的潜水员
<br>楼主你厉害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10 20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 你们老师还认识甩棍~` 怎么没收当教鞭</div>
<br>晕...是他老爸收的,不是老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sxb</i>在2009-5-10 20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是射流的,还是喷雾的啊 </div>
<br>能随风飘的 当然是喷雾了
这个倒是真的,RY的杀伤力虽然没有棍子猛,但是易操作,可以瞬间使人失去反抗能力。
我也打算买一个
学生带个喷喷就好。 不用带太多。
兄弟 你爸把你棍子没收了 是不是拿去显威去拉
哈哈,才知道厉害啊,LZ还真胆大。亲身做实验
哈哈<br/>反正我知道老虎现在对ry有阴影了<br/>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