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 发表于 2009-5-10 20:44

<br>RY不错,学生还是不要玩甩棍,容易出大事。
<br>
<br>大家有女朋友的可以买一个送给她。

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-5-10 20:45

我17了,看见有卖的就很喜欢,买了2根地摊货,打了下砖头,就报废扔了,我出门上学经常带着棍子,我很低调哦,

tsxb 发表于 2009-5-10 20:45

是射流的,还是喷雾的啊

TXB 发表于 2009-5-10 20:51

<br>哈哈 你们老师还认识甩棍~` 怎么没收当教鞭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5-10 21:02

还好你闻的不多,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10 21:09

很专业的潜水员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10 21:29

<br>楼主你厉害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
Hx 发表于 2009-5-10 21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10 20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 你们老师还认识甩棍~` 怎么没收当教鞭</div>
<br>晕...是他老爸收的,不是老师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sxb</i>在2009-5-10 20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是射流的,还是喷雾的啊 </div>
<br>能随风飘的 当然是喷雾了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5-10 22:20

这个倒是真的,RY的杀伤力虽然没有棍子猛,但是易操作,可以瞬间使人失去反抗能力。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10 22:23

我也打算买一个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10 22:27

学生带个喷喷就好。 不用带太多。

晴天 发表于 2009-5-10 22:40

兄弟&nbsp; 你爸把你棍子没收了&nbsp;&nbsp; 是不是拿去显威去拉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10 23:04

哈哈,才知道厉害啊,LZ还真胆大。亲身做实验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5-10 23:04

&nbsp;哈哈<br/>反正我知道老虎现在对ry有阴影了<br/><br/>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惹啥也别惹有RY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