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10 23:15

喷子我可亲身试过了!不管你多壮!什么大侠啊,散打王啊!只要喷个正着,那就任由你发落了!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10 23:18

还是以学业为主要吧,真的要好好学习的!!!!!!!!!!

sosvista 发表于 2009-5-10 23:18

<br>我可不敢去弄这个东东。。难受撒。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10 23:49

LZ说说是什么型号的啊!效果不错哦!马上采购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5-10 23:57

<br>RY喷脸上的效果,可以自己拿辣椒磨下,估计是辣椒的10几倍效果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11 00:14

精神可嘉。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11 00:16

中学生容易冲动还是少玩这些东西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5-11 00:59

<br>其实学生嘛,RY挺好的......棍子买俩玩玩也行,兴趣爱好嘛,谁让咱好这口呢

快活王 发表于 2009-5-11 11:06

东西是防身用的,别做他用!~!

喵喵 发表于 2009-5-11 11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太阳他妈妈</i>在2009-5-11 0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垃圾中学确实很危险
<br>简直就是个小黑社会
<br>希望楼主不是在那些学校里</div>
<br>小黑社会,描述得多好啊~~~~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11 11:18

<br>果真这么利害?~~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11 11:28

<br>以身实验,强人啊,佩服

dobkkcc 发表于 2009-5-11 12:57

<br>少用棍子,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11 13:19

又是一个亲身试验的兄弟,,谢谢了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11 13:40

闪以边都来不及呢,哪里还敢若啊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惹啥也别惹有RY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