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RY不要随便用,他的覆盖范围有些大,容易误伤他人,公共场合就尽量别拿出来了,被JC看到后果很严重,现在我们这就查的很严.
<br>RY喷雾很受范围限制,露天情况下容易风吹向自己,室内还容易伤及所有人 包括自己,不能及时跑出屋子 自己也坚持不了多久。。
ry的厉害很大的啊,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啊
就是RY啊。直流的新的那种呵呵。我因为上学一周只能上一次郁闷
<font size="6">前10秒没事?实战中那不是早被放倒了???</font>
不到万不得已,千万别用ry,自己的身体更不好试
呵呵,我还剩点RY
一直看到有人试这个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北京豆子</i>在2009-5-11 16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就是RY啊。直流的新的那种呵呵。我因为上学一周只能上一次郁闷 </div>
<br>直流?不对啊 你用的应该是喷雾型,流射的怎么会用巴掌扇一下 气味就飘到你脸上呢
<br>用RY防身就可以,现在在学校里PK比我们以前少很多了
这么强悍啊!那电击男可是不容易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狼崽</i>在2009-5-10 19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哎,棍子被老爸收了啊 </div>
<br> 你爸也喜欢吧
RY 会不会引起个别人的敏感反映 然后 COME OVER 啊 ???
很多人都爱拿自己开刀呀``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10 21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晕...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是他老爸收的,不是老师</div>
<br>不是啦,他说的是怎么没(mei)收去当教鞭,不是没(mo)收去当教鞭
<br>中国字真奇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