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4

[讨论]当下卖得最好的棍子
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font color="#0000ff" size="4">&nbsp; 和大家讨论一下当下卖得最好的棍子。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ff" size="4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先请问大家觉得现在卖得最好的棍子是啥?蚂蚁、狐狸、ASP、PED?我告诉你答案你一定晕倒,是YRG系列的,每一次在淘宝上打甩棍两个字,YRG的雷锤系列都卖的不错,借问YRG的野人们真的那样强???我觉得不是,我就是一个雷锤21的受害者。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ff" size="4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说起那次受害的经历,我是哭皇天都没有眼泪啊!!!我几个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看到野人的广告后,都觉得不错,大家知道我有支付宝,所以请我帮他们代购,自己当时也很热心,这点小忙给人家一帮,别人还落你的好,何乐而不为呢?600元4支雷锤21硬珞的,送拯救者棍套、包邮寄,很诱人的东西啊,付款之后,我们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东西回来。3天,速度真没的说,打开包装后,真空包装,没有问题,800电话防伪没有问题,拿到手上,感觉挺厚实的,这应该就是我们心中唯美的武器了,迫不及待的找到几块红砖(在城里找这东西不容易啊),我的那支是准备送给小舅子的,所以就拿出来做测试了。放了3块砖,一棍子下去,三砖KO,最上面的那个碎成很多小块,好东西啊,当我准备再开几块的时候,举起的甩棍,害羞的收了回去,再次甩出,一砖解锁,棍子变成了名副其实的“伸缩棍”。当时几个伙计都郁闷了,崩溃+丢人,因为大家觉得我买到的是假货。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ff" size="4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综上原因,我觉得YRG能让我们上当无非就几种原因:1、视频广告多,在百度里面随便打一个甩棍二字,出来的大部分都是YRG的视频,暴力开转、打弯扳手、汽车压碾等测试层出不穷,很容易给人以购买欲;2、价格战,YRG的东西说实话,价格很低,150系列已经算是高端了,听说最近又出了200元的套装,送很多东西,这个和HL的促销手段如出一辙,这就让很多人(包括我身边的朋友)非常喜欢;说实话,我给人代购的棍子不少,但是很惭愧的告诉大家,蚂蚁的很少,究其原因,无非就是大家不了解蚂蚁、觉得同价位的东西,蚂蚁给与人家的不如别的牌子多,外加上宣传广告铺天盖地,人们想不受伤可能吗?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ff" size="4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我是一个忠实的蚂蚁迷,我从第一支ANT开始始终使用的就是这个牌子,它陪伴我走过很多、很多,也许正是因为这样,每次看到淘宝甩棍类热销宝贝是别的的时候,我的心就很痛,为什么会是这样呢?我期待答案!!!!!</font>

白龙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6

<br>喜欢蚂蚁没有错的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6

我想把蚂蚁推广给身边的人,但是,真的很难,究其原因无非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哎!一言难尽啊

阿飞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7

你也是看了视频才买的吧

hk1111mh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8

任重而道远!!!(汗新手区还能发帖!)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8

<br>顶蚂蚁~~~~~~~~~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飞</i>在2009-5-10 19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你也是看了视频才买的吧 </div>
<br>不止是我,还推荐给别人了,我这个毛病真的让我郁闷,看见啥好的都想推荐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0

<br>&nbsp; 呵呵,不错.
<br>&nbsp;&nbsp;&nbsp; 在蚂蚁二代的时候 我就锁定蚂蚁这牌子了

hk1111mh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5-10 19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止是我,还推荐给别人了,我这个毛病真的让我郁闷,看见啥好的都想推荐</div>
<br>呵呵,见不得别人受骗!!!(还挺热心的哦!)

tsxb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2

从长远看,蚂蚁现在的营销手段是对的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4

Y**的棍子,唉,不想再说什么了。

80883647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5

我还是比较青睐蚂蚁的棍子!

膛线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7

没用过Y的棍子&nbsp; 也不想用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7

自从上了J用棍子的当后就直接转向蚂蚁了

天歌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7

<br>主要是Y系列的用了一些处销手段&nbsp; 或许他们的代理真的很有钱吧!
<br>另外加上广告视频宣传+一些送的小东西&nbsp;&nbsp; 一些买家就是冲送什么大礼去的
<br>实际上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!
<br>最主要的问题是&nbsp; 现在还是新手多&nbsp;&nbsp; 没玩过棍子的多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当下卖得最好的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