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1 11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5-11 0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了Y系列的还有点动心呢,看来不能碰 </div>
<br>如果你是新人的话、如果你贪小便宜的话,你会不碰吗?求教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11 11:16

还好没有去买Y...,给好正新手们一个提示~~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11 11:29

<br>原来是这样啊...

afro 发表于 2009-5-11 12:19

羊毛出在羊身上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11 13:31

那就各位棍友一起加油,来宣传蚂蚁吧,,我们从口碑开始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11 13:39

没有接触过,不知道质量如何

dpjin 发表于 2009-5-11 14:03

<br>没办法了,什么东西都是卖的多的不见得是最好的,LZ说的那个棍子跟GAS比便宜了将近100元,对没工作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还是很大了.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11 15:41

<br>蚂蚁没有专人研究市场营销吧?个人感觉这是短板。需要加强。希望好东西被更多的人知道。
<br>多宣传,别太实惠了。
<br>多研究国人的心态,其实国人很好骗的,但咱不骗,东西真好啊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1 16:29

我始终都喜欢蚂蚁的牌子,支持蚂蚁。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09-5-10 19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自从上了J用棍子的当后就直接转向蚂蚁了 </div>
<br>我也是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2

支持蚂蚁了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1 18:08

蚂蚁的那些测试楼主不知道有没有看,gas甩棍被甲壳虫汽车压都没有事,说明蚂蚁的质量很不错了。选择蚂蚁就是楼主的正确选择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11 20:23

现在gas也敢汽车捻!这才叫实力!

我最传奇 发表于 2009-5-12 13:23

我对甩棍不是太了解,我也是经朋友介绍才认识蚂蚁的

夜雨 发表于 2009-5-12 15:58

蚂蚁推广的力度还要加大``现在卖的好的`不一定是最好的 `蚂蚁最好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当下卖得最好的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