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5-11 0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了Y系列的还有点动心呢,看来不能碰 </div>
<br>如果你是新人的话、如果你贪小便宜的话,你会不碰吗?求教
还好没有去买Y...,给好正新手们一个提示~~
<br>原来是这样啊...
羊毛出在羊身上
那就各位棍友一起加油,来宣传蚂蚁吧,,我们从口碑开始
没有接触过,不知道质量如何
<br>没办法了,什么东西都是卖的多的不见得是最好的,LZ说的那个棍子跟GAS比便宜了将近100元,对没工作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还是很大了.
<br>蚂蚁没有专人研究市场营销吧?个人感觉这是短板。需要加强。希望好东西被更多的人知道。
<br>多宣传,别太实惠了。
<br>多研究国人的心态,其实国人很好骗的,但咱不骗,东西真好啊。
我始终都喜欢蚂蚁的牌子,支持蚂蚁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09-5-10 19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自从上了J用棍子的当后就直接转向蚂蚁了 </div>
<br>我也是
支持蚂蚁了
蚂蚁的那些测试楼主不知道有没有看,gas甩棍被甲壳虫汽车压都没有事,说明蚂蚁的质量很不错了。选择蚂蚁就是楼主的正确选择
现在gas也敢汽车捻!这才叫实力!
我对甩棍不是太了解,我也是经朋友介绍才认识蚂蚁的
蚂蚁推广的力度还要加大``现在卖的好的`不一定是最好的 `蚂蚁最好